成都出胜only

超可爱ớ ₃ờ的repo,感谢

喰小蒐:

总之,一个兴奋到模糊的repo!(模糊的模字打错了几次)

昨天一直在直播没拍照,图片太凑数了(●_●)
感谢大家没嫌弃我的粤普(嫌弃的已经被咔嚓)和什么垃圾直播技术(根本没有)
现场真的好感动,大家给的无料塞满我的小胜箱,你们都是神仙吗?!出胜是个什么天堂?!能入出胜坑真是太幸福了!!!!

以下,是我的炫耀↓
晚上左拥右抱了ICEE老婆和将军老师,我的人生——
还看到将军老师的热舞,啊♂——
将军老师给我倒酒了!!
茄吉老师和我共食一个蛋糕,她喂我吃!!
吃饭时候柠柠给我夹菜了!!
A爆的木木跟我对唱百合情歌,信息素爆炸,我需要抑制剂!!
烛香跟我同房了三个晚上!!
ICEE老婆跟我亲亲(没有)抱抱了好多次,四舍五入我们已经结婚了!!

(我这是什么repo)(。)

评论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