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出胜only

出胜only心情记录

感谢repo~记录得好详细

罚款:


用这个号发下感想叭!不算repo因为没有很多图...

简单粗暴两句话感想

出胜 是 什么神仙cp!!!!!!!????

劳斯们 是 什么美丽仙女!!!!!!????



我tm在会场兴奋到模糊,只会啊啊啊啊啊了😭😭😭回来整理图片基本全是糊的...下面简单谈下印象最深的几个环节






【抢立牌】

夕鸣老师的立牌,超级无敌巨好看然鹅限量。最开始没有印出来,工作人员让大家稍加等侯。
宣布可以购买的那一刻,人群从四面八方“嗖”的发射,然后疯狂的抢二维码的小立牌,此刻谁排在前面已经不重要,谁先扫码付钱谁就是赢家...
还好我和朋友专门在摊边蹲守,非常顺利的抢到了!!!吐槽一下朋友,她甚至打算抢劫样品,劝阻她的初一老师满脸的无奈😂





【观看动画名场景】

和大家一起回顾动画名场景!辛苦剪辑的老师了,泪点笑点全齐,穿插自如,磕的人心肌梗塞( 
看的时候不停的想,小英雄怎么这么好看,平哥怎么这么厉害,出胜怎么这么尊(暴哭 
最激动人心的是折寺淤泥怪事件、还给我、期末考试,听到那几句名台词,大家同时发出了分贝最高的尖叫声www画面播放到出久对小胜使出友情破颜拳时,后面几个妹子很激动的喊道“揍他!!多揍揍!!”
……简直太可爱啦你们😂

同行的另一位朋友(稀有的男孩子)说这是他第一次体验被一群尖叫的女孩子包围,非常震撼。我拍拍他的肩说放心,只要你愿意有的是再体验的机会👏

无法形容这是怎样一种感觉,看到小胜颜艺时大家一起笑,看到遍体鳞伤的出久时大家一起抽气,看到两人并肩作战时大家纷纷握紧拳头……身处此地,我想说有你们真好!!!





【美丽劳斯】

老师们都是仙女,个个能写会画,美丽无比!印象最深的是初一大柠将军三位老师!!
初一老师超级好看而且声音超级温柔,大柠老师阔爱亲切还给了我巧克力1551,将军老师收到投喂后惊喜的表情实在太阔爱了😭😭😭



还有美丽签绘墙,实在幸福到晕厥😭😭😭










总结,非常有幸能够参加这次出胜only,感谢辛勤付出的主办方,感谢饱含着热情与爱意进行产出的老师,感谢同样爱着出胜的朋友,有你们真好!!!!

最后,绿谷出久爆豪胜己新婚快乐!!!!!!!
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

评论

热度(35)